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6/2021

將新加坡風情融入歐陸料理!白胡椒肉骨茶風味烤本地豬肋排、貓山王榴槤雪糕配魚子醬,驚喜滿滿!

  Soursop Sorbet – 進入甜心時間之前先來一個 Pre-dessert,選用新加坡、馬來西亞盛產的紅毛榴槤製成雪葩,加入新鮮椰子肉、椰子粉,一口吃下,冰涼透心。

 

 

  Brown Butter Ice Cream – 充滿果仁香氣的黃糖雪糕,口感幼滑,配上新鮮芒果和蜜餞合桃,一吃愛上。

 

 

  Maoshan Wang Ice Cream – 是夜期待萬分的甜點終於登場,Barry 以新鮮貓山王榴槤炮製成香滑可口的雪糕,配搭充滿海洋氣息的魚子醬,鹹甜交錯,回味無窮。

 

 

  Petit Fours – 最後還有餐後小點,加入蝶豆花做餅皮,包裹著椰子、紅豆餡料製成的 Coconut Parfai,賣相和味道同樣出色,另外 Pandan Cheesecake 和 Garam Masala Crack Pie 都一樣美味。

 

 

  WHEY 的 tasting menu 定價每位 $1190,配酒的話分作3杯 $448 / 4杯 $548 / 5杯 $648。

 

WHEY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高層地下

電話:2693 319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Fusion菜 #新加坡 #椰子 #榴槤 #Whey #喇沙 #東南亞 #沙嗲 #咖喱 #白胡椒肉骨茶 #料理 #餐廳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