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7/2021

法國菜星級大廚開中菜廳,會有甚麼火花?蒜醋鹹白蟹、燻蔗汁乳鴿、剁椒花膠飯、雞油皇帝蟹粥,一試難忘!

  自製鹹肉時令蔬菜 自製鹹肉能吃到肥肉的油香之餘,肉質比傳統鹹肉來得更為濕潤,配上幼嫩的菜芯苗,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剁椒花膠飯 來到主食部分,Vicky選用兩頭鱸魚膠入饌,先把花膠切成條狀,經烹調後再加入剁椒和黑毛豬油跟日本越光米煮出來的白飯拌勻,之前有朋友吃過說稍嫌過辣,不過是夜吃到的辣度來得剛剛好,豬油跟白飯原來已經無懈可擊,加上惹味的剁椒和煙韌黏口的花膠,好吃得念念不忘。

 

 

  甜心時間有 桂花雪膠配甘蔗雪芭,入口清甜,簡單討喜;之後有餐後小點 紅棗冬甩、紅豆糯米糍,最後還送來了時令水果,當造的荔枝、楊梅和巨蜂提子,吃得甜甜蜜蜜,滿心歡喜。

 

 

永 Wing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29樓

電話 :  2711 0063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皇帝蟹 #醉花螺 #臭豆腐 #乳鴿 #和牛 #米芝蓮 #中菜廳 #永 Wing #鄭永麒 #花膠 #雪膠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