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7/2021

中環最新型格日本餐廳:食材天天日本直送、4款日本和牛選擇!煙燻熟成吞拿魚腩、杉板燒赤鯥、和牛海膽釜飯,極上滋味!

 

  磯邊卷 – 師傅用上油脂豐盛的鰤魚來製作卷物,最佳的享用方法是一口把整件磯邊卷吃下,魚肉、飯粒填滿了嘴巴,油花在口中綻放,吃罷,齒頰留香。

 

 

  鐵板甘鯛魚 – 來到品嘗鐵板燒時間,先來一尾甘鯛魚,香脆的魚鱗跟細嫩的魚肉互相暉映,一整尾魚不用瞬間便給吃過清光。

 

 

  清酒煮日本蠔 – 廚師用上清酒來蒸煮日本蠔,吃時肉厚多汁,同時間散發著陣陣酒香,好吃得想多來一隻。

 

 

下頁睇熱食主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日本菜 #Food Map #中環 #壽司 #鐵板燒 #燒鳥 #酒吧 #咖啡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