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8/2021

鰻魚主題居酒屋期間限定登場!脆皮鰻魚山椒燒、名物濱名湖鰻魚飯、鰻魚汁北海道牛乳布甸,鰻迷過足癮!

  SABABOUZUSHI—Antonie超喜歡吃鯖魚棒壽司,每次人在京都更加是不二之選,所以是次決定把自己喜愛的放入餐單裡面,特意由東京壽司之神「數寄屋橋次郎」輸入已經調味好的壽司米飯,配合漬醃得剛剛好的鯖魚,吃時切件,再用香脆的紫菜包起來,頓成人間美味。

 

 

  Grilled Crispy Unagi—到訪過 NIKUSHOU 的朋友,應該都有試過餐廳名物招牌脆皮鰻魚山椒燒,Antonie選用本地大鰻魚,以廣東的脆皮乳豬為藍本,把鰻魚皮烤得又香又脆,配上山椒粒和山椒汁,味道和口感都近乎完美,好吃得念念不忘。

 

 

  兩款魚料理都配對了「壺八仙」純米大吟釀,Antonie把一整個圓碌碌的酒壺放上枱面,再用小酒殼把清酒分給大家,很有儀式感。

 

 

下頁睇兩款惹味居酒屋小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he Tatler Dining Kitchen #UZA by NIKUSHOU #Unaki #鰻魚飯 #NIKUSHOU #鰻魚 #鯖魚棒壽司 #日式餐廳 #日本 #居酒屋 #日式料理 #鰻魚料理 #梅酒 #煙燻 #配酒 #嘗味餐單 #A5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