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8/2021

鰻魚主題居酒屋期間限定登場!脆皮鰻魚山椒燒、名物濱名湖鰻魚飯、鰻魚汁北海道牛乳布甸,鰻迷過足癮!

  Chicken karaage—隨後而來是兩款居酒屋小食,皮脆肉香的炸雞配搭加入雞肝炮製的蛋黃醬,增加了惹味層次。

 

 

  Gyoza—一口份量的餃子,選用佐賀豚肉和台灣三星蔥製作餡料,難怪吃得一口鮮香。

 

 

  兩款小食都用上Kracher Beerenauslese 2017 來配對,充滿蜜糖、芒果香氣的甜酒,跟油份較高的居酒屋小食十分匹配,有減輕膩滯的作用。

 

 

下頁睇甘香鰻魚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he Tatler Dining Kitchen #UZA by NIKUSHOU #Unaki #鰻魚飯 #NIKUSHOU #鰻魚 #鯖魚棒壽司 #日式餐廳 #日本 #居酒屋 #日式料理 #鰻魚料理 #梅酒 #煙燻 #配酒 #嘗味餐單 #A5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