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8/2021

鰻魚主題居酒屋期間限定登場!脆皮鰻魚山椒燒、名物濱名湖鰻魚飯、鰻魚汁北海道牛乳布甸,鰻迷過足癮!

  Mini Hamanako unagi don—主食部分來了一碗迷你鰻魚飯,比較起之前的茶碗蒸,鰻魚飯更能突顯濱名湖鰻魚的柔軟口感,加上味道超好的鰻魚汁和日本米飯,還有甘香的烤鰻魚肝佐飯,加上三款自家製漬物,吃完一碗,好想多要一碗。

 

 

  鰻魚飯用了秋田縣的「加溫熟成解脫酒」來配對,金黃色的酒液入口輕盈,經熟成過的酒香跟甜香的鰻魚汁特別匹配。

 

 

  甜心時間有北海道牛乳布甸,面層塗上焦糖化的鰻魚汁,一口吃下,鹹中帶甜,感覺新奇討喜。

 

 

  Antonie計劃於年底開設一間更具玩味的居酒屋餐廳,是次的 POP UP 亦可視為率先體驗。UZA by NIKUSHOU 餐單每位定價 $980,配酒的話每位另加 $480。供應日期為2021年8月10日至8月28日。

 

UZA by NIKUSHOU

地址:The Tatler Dining Kitchen中環皇后大道中38-48號 HAUS 1/F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tatlerdiningkitchen/td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he Tatler Dining Kitchen #UZA by NIKUSHOU #Unaki #鰻魚飯 #NIKUSHOU #鰻魚 #鯖魚棒壽司 #日式餐廳 #日本 #居酒屋 #日式料理 #鰻魚料理 #梅酒 #煙燻 #配酒 #嘗味餐單 #A5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