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8/2021

Rosewood扒房名廚自立門戶!中環隱秘高級扒房:牛肉他他配烤牛骨髓多士、意大利牛扒取自15個月大牛,牛魔王必試!

  最近中環的新餐廳開了一間又一間,更甚是每一間都吸引非常,身邊愛吃朋友都疲於奔命,原因是新餐廳大多都一位難求,想要第一時間試到的話,的確要留意著餐廳動向,掌握最佳的訂位時機。幸好身邊有朋友屬於消息靈通一族,大概兩個多月前已經訂下了部分新餐廳位置,其中一間就是由常常爆滿的香港瑰麗酒店扒房Henry前任主廚Nathan Green開設的REX Wine & Grill,是次Chef Nathan落戶中環,於中環心臟地帶開了一間隱藏於地庫的高級扒房,實在是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Chef Nathan於2014年踏入香港,曾經於城中著名餐廳22 Ships和Rhoda掌廚,之後進駐酒店餐廳,先加入Ritz Carton一段短時間,之後加盟Rosewood扒房 Henry出任主廚一職。是次於中環開設自己夢想的扒房,餐廳用上歷史悠久牛扒帝王「REX」來作名字,可見Chef Nathan一心要為客人帶來頂級的牛扒美食體驗。 

 

  走過了微微昏暗,長長樓梯來到了位於地庫的REX,第一眼便被黑色人字形的橡木地板和以黑色為主調牆身上的金屬裝飾所吸引。視線稍微向右望,便會發現亮著LED霓虹燈飾的酒吧區,紅色的高腳吧枱椅和以紅銅線編織的金屬網,突顯了餐廳既華麗又充滿時尚的格調。

 

 

  我們安坐於餐廳中間的餐枱位置,面前是存酒櫃和一個展示熟食乾肉類的恆溫雪櫃巨型櫥窗,存酒櫃供熟客使用,要付年費,擁有存酒櫃使用權的客人每次用餐時都可以享用自己帶來的美酒。

 

 

  先以香檳開始是夜晚餐,點菜方面由於太多選擇,於是便選了餐單右下角沒有訂價的“Let us cook for you”Tasting Menu,餐單內容會因應當天食材而有所改動,沒有詳細註明菜式,就交由Chef Nathan發辦。

 

 

下頁睇精緻前菜環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sewood #Henry #主廚 #Nathan Green #REX Wine & Grill #牛扒 #扒房 #餐廳 #意大利 #意大利雲吞 #牛肉他他 #羊腰包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