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8/2021

Rosewood扒房名廚自立門戶!中環隱秘高級扒房:牛肉他他配烤牛骨髓多士、意大利牛扒取自15個月大牛,牛魔王必試!

  Scottona Beef form Pied e Monte (15 month old cow) – 來到是夜最期待的牛扒時間,Chef Nathan為我們準備了一款15個月大的意大利牛扒。入口牛味濃郁,油脂充裕,具備咬口之餘又不難咀嚼,一吃愛上。配菜有時蔬、薯塊、番茄和香噴噴的燜煮牛肚,吃得大家都滿意非常。

 

 

  甜心時間來了兩款甜食,一款是堂弄的Crêpes Suzette,侍者推來了餐車,即席在我們面前把班戟煎好,吃時味道酸甜清新,跟雲呢拿雪糕一同吃下,有冰火交融的效果;另一款甜食Plum Tarte Tatin同樣可口,簡單地俘虜了我們的甜胃。

 

 

  是夜 Tasting Menu 每位 $1380+10%,由於餐廳位置有限,有興趣品嘗的朋友要提前多一點時間訂位啊!

 

REX Wine & Grill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22號One Chinachem Central地庫

電話:2857 715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sewood #Henry #主廚 #Nathan Green #REX Wine & Grill #牛扒 #扒房 #餐廳 #意大利 #意大利雲吞 #牛肉他他 #羊腰包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