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8/2021

中環摩登歐陸小酒館登場!德籍廚師創意作:細嫩虹鱒魚、Mama recipe肉丸、日本尾崎牛配厚炸薯條

  12-month local Tilapia $378 – 用上12個月大的本地鱲魚作食材,煎得皮脆肉嫩,配合 Chef Mario 最愛的馬鞭草香檳醬汁,把魚肉的鮮味加倍提升,還有時令的烤蜜桃、幼滑的薯蓉和香氣十足的雞油菌蘑菇,滿足就是如此簡單。

 

 

  Königsberger Klopse with Langoustine Tails $430 – Chef Mario 用了自己媽媽的肉丸食譜重新創造出這款於德國北部深受歡迎的民族菜式,加入鮮味滿載的海蜇蝦尾巴和巴伐利亞薯仔,伴以Caper忌廉醬汁,簡單地獲得了大家歡心。

 

 

  Ozaki Rump Steak Frites $488 – 來自日本宮崎縣的尾崎牛,主廚用了肉質超軟嫩的臀部位置,配上厚炸薯條、羽衣甘藍沙律和烤大蒜檸檬醬,成為了是夜其中一道最愛菜式。

 

 

下頁睇烤雲呢拿蘋果撻甜心時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餐廳 #德國 #肉丸 #鱲魚 #酒吧 #主廚 #牛肉他他 #帶子 #可樂餅 #中環 #魚子醬 #Margo #八爪魚 #KYLE & BAIN #米芝蓮 #Mario Paeck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