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8/2021

中環摩登歐陸小酒館登場!德籍廚師創意作:細嫩虹鱒魚、Mama recipe肉丸、日本尾崎牛配厚炸薯條

  步入甜心時間之前先來了一個 Cheese Platter,用上本地農場的有機蜜糖,清新的甜蜜跟濃郁的芝士配合得如膠似漆。

 

 

  甜品來了一款Apple Vanilla Tatin $128,這款烤雲呢拿蘋果撻每日由甜廚Eane Wong新鮮焗製,蘋果的甜度和雲呢拿的香氣混然天成,作為退休甜男,一吃愛上。

 

 

  飯後到了樓上酒吧 KYLE & BAIN 品嘗由酒吧總監 John Nugent親自沖調的馬天尼調酒 $140,醇厚芳香,為是夜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MARGO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地下6號舖

電話  :  2130 7731

 

KYLE & BAIN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地下6號舖

電話  :  2222 234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餐廳 #德國 #肉丸 #鱲魚 #酒吧 #主廚 #牛肉他他 #帶子 #可樂餅 #中環 #魚子醬 #Margo #八爪魚 #KYLE & BAIN #米芝蓮 #Mario Paeck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