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9/2021

訂到明年9月?人氣Omakase必食熟成魚鮮!和歌山赤海膽配熟成左口魚、熟成27天大拖羅,魚味濃得化不開

  第一階段的壽司時間結束,隨之而來是幾款熱食,來自和歌山的子持香魚,用上懷石料理的其中一種烹調方式 「甘露煮」 處理,用沖繩黑糖跟木魚水煮上三個小時,吃時魚肉散發著芬芳香氣,藏於魚身的魚春引爆鮮味。

 

 

  再來是用三重縣產的地蛤炮製碗物,加入山形縣的山伏茸一起烹調,喝時地蛤肉質彈牙,山伏茸吸收了汁液精華,充滿鮮香。

 

 

  Kenji San 特別用上矜貴的和歌山紀州產備長炭來炮製北海道鱈場蟹,燒香了的鱈場蟹立即拆肉,拌入用蟹汁煮成的啫喱,一時間嘴巴充滿著蟹肉的鮮味。

 

 

  再來了兩款熱食,明石產蛤汁煮八爪魚和大葉秋鮭白子天婦羅,前者色香味濃,後者外脆內軟,一樣精彩。

 

 

下頁即睇第二段壽司時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日本菜 #壽司店 #壽司 #廚師發辦 #Omakase #Food Map #灣仔 #天鮨 #Kenji San #崎活車海老 #紀州備長炭火炙鰤魚 #北斗市白海膽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