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10/2021

Steakhouse享用嬌嫩澳洲和牛、澳洲生蠔、青口周打魚湯,兩天一夜的澳洲Steakation!

  Premium Seafood Platter – 澳洲和牛Steakation套餐共有四道菜,頭盤是共有兩層的頂級海鮮拼盤,先來品嘗來自澳洲哥芬灣的生蠔,每人有兩隻,爽甜的生蠔充滿著清新的海洋味道,一吃愛上;澳洲虎蝦肉質彈牙,跟 Cocktail sauce 是絕配;厚切的自家製塔斯曼尼亞三文魚,跟酸忌廉、水瓜柳和刁草一同放入嘴巴,滿足就是如此簡單。吃完上層食物,來到品嘗安躺於下層的昆士蘭老虎蟹撻,只見撻裡面塞了滿滿蟹肉,吃罷,唇齒留香。

 

 

  South Australian Blue Mussel Clowder – 周打魚湯向來是 Steakhouse 名物,是次用上南澳青口炮製,湯頭是一樣的清甜,南澳青口來得鮮味滿載,實在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下頁睇烤澳洲和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澳洲 #生蠔 #Steakation #君悅 #酒店 #Grand Hyatt #Staycation #宅度假 #和牛 #牛扒 #Steakhouse #扒房 #海鮮拼盤 #塔斯曼尼亞 #三文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