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5/10/2021

物超所值的米芝蓮假日午餐!吃盡經典鴨肝「珍寶珠」、黑魚子海膽杯、法國藍龍蝦,兼無限飲香檳

  吃過第二道菜,侍應為我們注入紅酒 2016 Xavier Vignon, Cairanne Southern Rhône, France,為迎接主菜做好準備。

 

 

  兩個人分別選了不同的主菜,她選了 Red Deer Loin & Neck (另加 $298),肉味香濃的鹿肉入口柔軟,配上同樣濃郁的醬汁,有錦上添花的驚喜;配菜用上來自法國最古老的紅菜頭 Crapaudine beetroot,味道清新鮮甜,還有微酸解膩的李子,為味道取得了平衡。

 

 

  另一道主菜點了 Quail,烹調得皮脆肉嫩的鵪鶉一吃鍾情,配上質感柔軟的日本菇菌和精心炮製的醬汁,好吃得念念不忘。

 

 

下頁睇甜品時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周末午餐 #香檳 #鴨肝 #海膽杯 #黑魚子 #藍龍蝦 #鹿肉 #文華東方酒店 #米芝蓮 #餐廳 #中環 #Amber #鵪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