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12/2021

節日限定!度假酒店扒房品嘗軟嫩意大利小牛肉全架、矜貴澳洲朱古力和牛

  一年容易又聖誕,剛好今年聖誕日是星期六,連同好大機會有得早放工的平安夜,再加星期一的補假,構成了一個聖誕長周末。即使無得去旅行,但慶祝活動當然不可少,例如跟親友、另一半來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用美食來普天同慶。早前剛好有幸可以率先試到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扒房 Prohibition 的5道菜節日晚市套餐(每位 港幣$1,280),另外亦品嘗了兩款節日限定牛扒菜式,實在是一切來得太美味。

 

 

  一步踏進充滿舊日美式情懷的 Prohibition,襯著其他食友還未到齊,便先到酒吧來一杯 Cocktail 放鬆一下,點了餐廳招牌調酒 Red Cup,以紅色皮袋作容器,20年代美國執行禁酒令,愛酒人士為了掩人耳目,特意把酒藏於皮袋又或雞皮紙袋內,即使在大街上喝酒,亦不容易被發現。是夜的Red Cup賣相跟上次有點不同,上面放了一些裝飾,添上節日氣氛。

 

 

下頁即睇自家醃製蘇格蘭三文魚、炒法國田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聖誕節 #晚餐 #飲食 #西餐 #牛扒 #Food Map #節日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Prohibition #香港仔 #朱古力和牛 #意大利小牛全架 #聖誕大餐 #法國田螺 #扒房 #2021xmasall #2022newyear #2021xmasplay #2021xmasdeals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