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5/2022

愜意周末由一頓早午餐開始!在綠油油大露台品嘗刺身生蠔、和牛飯卷、豬腩肉迷你漢堡、邪惡甜品拼盤,感受南美日系風情

 

  ZOKU 的 Weekend Brunch 定價每位 HK$688(只有食物),HK$988(食物加兩小時無限添飲),HK$1,288(食物加兩小時無限香檳添飲),菜式方面包括7款前菜,而主菜則可以於5款中每人選擇一款,最後還有5款甜點。

 

 

  先來前菜部分,刺身拼盤包括了吞拿魚、三文魚、油甘魚和扇貝,每一款都鮮味滿載,配上清爽的香檳,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起來。

 

 

  另外還有同樣鮮度十足的生蠔,加上一點點酸中帶辣的調味,味道清新討喜;肥美的和牛飯卷;帶一點點辣度的薄切吞拿魚,捲著口味清新的青瓜;味道和顏色一樣吸引的番茄沙律;還有最靚的豬腩肉迷你漢堡;而最有儀式感的菜式莫過於用小火爐登場的烤釀雞翼,看著已經口水直流。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灣仔 #搵食地圖 #Food Map #海膽炒飯 #豬肋骨 #生蠔 #刺生 #香檳 #Fine Dining #南美日系菜 #Weekend Brunch #周末早午餐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