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7/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名廚駕臨!米芝蓮一星韓國餐廳夏日餐單登場!清爽豆漿萵筍冷麵、精緻版人蔘雞、辣香牛鍋,為味蕾添上一抹清新

  最近到訪了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米芝蓮一星韓國餐廳 Hansik Goo,餐廳是韓國米芝蓮二星餐廳Mingles主理的第一間海外店,開業不到一年便拿下米芝蓮一星殊榮,老闆兼主廚姜珉求Mingoo Kang花了不少心血確立Hansik Goo的形象,去年七月由擺花街舊舖搬到現在The Wellington的新址,而菜式方面亦變得更加精緻,務求讓香港的客人對韓食文化有更加充分的認識。

 

 

  因為疫情關係,主廚姜珉求變得較少機會能坐鎮香港,去年為了搬遷到The Wellington的Hansik Goo 2.0開幕時到過香港一趟,相隔一年後終於再次來到訪,完成隔離一個禮拜後,會停留香港一星期,愛吃如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一嘗大廚 Mingoo的手藝,於是相約同樣嘴饞的朋友一同來到吃晚餐,跟Chef Mingoo打招呼之餘,亦可以品嘗餐廳剛剛推出的夏季餐單,實在是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安坐好後,我們先來一口餐廳自家研製的汽泡茶,散發著淡淡的粟米香氣之餘又能喝到屬於柚子的清新氣息。

 

 

  KOREAN SUMMER – 先來兩款適合夏天享用的前菜,第一款Chef Mingoo以韓式傳統米糊Eung-Yi為創作藍本,炮製了一款凍粟米粥,加入了又軟又綿的米糕豐富口感,置頂再放上充滿鮮香的黑魚子,增加味道層次的同時亦為菜式添上貴氣。另一款前菜是香脆可口的意大利青瓜釀蝦肉,旁邊放了意大利青瓜花莖,清新的調味,簡單討喜。

 

 

  NAENGCHAE – Chef Mingoo為傳統的韓式沙律換上新裝,特別挑選新鮮墨魚、白露筍、青瓜和梨等夏天食材入饌,加入韓式酸甜辣醬調味,瞬間把胃口打開。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冷麵」、韓式餃子、人蔘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韓國菜 #中環 #韓國米芝蓮 #Mingles #Hansik Goo #美食 #米芝蓮 #韓式餃子 #紅豆冰 #牛肋骨 #巨峰提子雪葩 #KFC #鍋物 #甜品 #韓式炸雞 #人蔘雞 #牛筋 #韓式拌飯 #牛舌 #黑魚子 #美食地圖 #泡菜 #豆漿 #黑松露 #萵筍 #米糕 #韓式沙律 #冷麵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