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8/2022

香港麗晶酒店年底開幕!重訪米芝蓮二星中菜廳回味招牌名菜:外脆內軟釀蟹蓋、迷你精品佛跳牆、滑溜溜燕窩龍蝦蒸蛋白、幽香鹽燒松茸石窩和牛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米芝蓮二星中菜廳「欣圖軒」,得知其隸屬的香港麗晶酒店將於年底開幕,於是湧起了重訪的念頭,最近終於有機會跟食友們來吃晚餐,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由於酒店還在最後裝修階段,客人需要運用旁邊商場 K11 Musea 地下 MUSE EDITION 內的入口進入餐廳。一行六人安坐於廂房裏面,落地玻璃窗外是星光大道再加維港美景,配合華麗細緻的裝潢,舒適感覺油然而生。

 

 

  先跟闊別一段時間的餐廳行政總廚劉耀輝師傅打過招呼,劉師傅擁有超過三十年粵菜經驗,1980年便開始服務麗晶酒店,對上一次品嘗劉師傅的手勢,已經差不多有4、5個年頭,內心深處不期然盼望師傅當晚會給我們帶來甚麼樣的驚喜。

 

 

  用餐前先來一口餐廳獨有的大紅柑普洱茶,只見餐廳經理輕輕扑開外皮乾燥了的大紅柑,取出裏面的茶葉出來沖泡,不用多久,便能品嘗到帶一點點柑香的紅茶,味道清新得來又有開胃感覺。

 

 

下頁即睇餐廳名物脆釀鮮蟹蓋、佛跳牆、紅梅燕液蛋白蒸龍蝦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中菜廳 #釀蟹蓋 #粵菜 #美食地圖 #欣圖軒 #Food Map #嘗味餐單 #美食 #大紅柑普洱茶 #子薑酥 #Tasting Menu #香港麗晶酒店 #合桃酥 #劉耀輝師傅 #奶黃鳳梨 #甜品 #酒店 #香芋蛋白燉鮮奶 #龍蝦湯 #脆米 #蟹皇 #佛跳牆 #蛋白蒸龍蝦球 #松茸 #和牛 #澳洲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