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9/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年輕主廚進駐酒店呈獻法日料理:嘗精緻魚子醬撻、北海道馬糞海膽龍蝦、熟成7天佐賀A4和牛、山梨水蜜桃雪葩,10道菜晚餐大滿足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西餐廳 Whisk,早一陣子餐廳換上新主廚 William Lau,William 曾經效力Pierre、Amber 等星級餐廳,及後再到米芝蓮二星餐廳 Arbor出任副主廚一職,鍛鍊出一身好廚藝,由他來帶領Whisk廚師團體,一切來得充滿着期待。

 

 

  餐廳主打法、日料理,William 用上當時得令的食材,為客人帶來一道接一道的美饌。

 

 

  安坐好後,先來一口 Prosecco Rosé,為味蕾添上一抹清新。

 

 

    Cauliflower – 第一道菜以椰菜花為主食材,William 用上椰菜花加昆布做了一杯椰菜花湯,剩下的部分做了一個椰菜花脆片,上面放了醃漬過的椰菜花莖,一口吃下,清新討喜。再來一口麵包,配上加入法國烏魚子、鮮橙和木魚花炮製的夏天牛油,好吃得想多來幾個麵包,不過為了要迎接之後的菜式,只能忍口。

 

 

  Fukuoka Toamto – 來自福岡的番茄,William 做了兩款不同的醃漬處理,分別是醋和果汁,旁邊放了香檳啫喱,上面則灑上一點芝士提鮮,吃時再放上番茄沙冰,淋上甜橙花醋,開胃又消暑。

 

 

下頁即睇魚子醬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搵食地圖 #Fine Dining #William Lau #西餐廳 #飲食 #尖沙咀 #酒店餐廳 #法日料理 #米芝蓮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