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2/2023

Valentine’s Day食中菜都可以好浪漫!高級粵菜廳情人節晚餐:玫瑰「花枝」、川貝螺頭杏汁燉靜岡蜜瓜湯、矜貴甘鯛琥珀龍蝦,由頭Sweet到尾

  棉棉川貝螺頭杏汁燉靜岡蜜瓜湯 – 來到最愛的湯品時間,川貝、螺頭、杏汁再加上靜岡蜜瓜,不用說也知道湯頭必定清甜滋潤,亮點是世韜師傅用上帶子和蛋白打成沙巴翁,一口咬下,又鬆又軟,簡單地俘虜了我們的味蕾。

 

 

  唐述私房乾鮑魚伴花膠 – 餐廳選用南非吉品鮑魚入饌,先用老雞、赤肉、金華火腿來燜透鮑魚,再將花膠煮溶來做鮑汁,吃時鮑魚質感柔軟中帶一點點彈牙,旁邊的花膠扒則充滿膠質,鮑汁真心好味,好想用來拌飯吃。

 

 

  冰鎮時果 – 來到中段部分,侍應送來了一串三色蒟蒻給我們清清味蕾,裏面分別包裹著芒果、蜜瓜和西瓜,清新討喜。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麒麟‧琥珀龍蝦、紗窗雪影、芙蓉蟹肉鴛鴦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情人節 #情人節2023 #情人節晚餐 #中菜 #粵菜 #Fine Dining #花枝片 #燒鵝酥 #川貝螺頭杏汁燉靜岡蜜瓜湯 #乾鮑魚伴花膠 #南非吉品鮑伴花膠 #道鴛鴦米粉 #車厘子話梅雪糕 #周世韜師傅 #美食地圖 #中環 #唐述 #Chinesology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