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2/2023

Valentine’s Day食中菜都可以好浪漫!高級粵菜廳情人節晚餐:玫瑰「花枝」、川貝螺頭杏汁燉靜岡蜜瓜湯、矜貴甘鯛琥珀龍蝦,由頭Sweet到尾

  麒麟‧琥珀龍蝦 – 主菜時間送來了一款以甘鯛、龍蝦炮製的菜式,真心要讚世韜師傅炮製的甘鯛魚真的好吃,城中不少餐廳近年都加入甘鯛菜式,不過有時效果卻沒有預期理想,原因是要弄出好吃的甘鯛,必須有耐性慢慢淋油讓其魚鱗變得酥脆,否則就會變成硬硬尖刺,影響食慾,而世韜師傅的出品當然是皮脆肉香,旁邊放了以龍蝦製作的琥珀蝦球,鮮味彈牙,配上櫻花蝦醬汁,鮮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紗窗雪影 – 是夜餐單連蔬菜部分都毫不遜色,左手邊貌似餃子的食物原來是以冬瓜薄片做皮,裏面包著甘荀、冬菇、雜菌和金華火腿,旁邊放了爽嫩的芥蘭菜,再以上湯推出芡汁,一切來得太美味。

 

 

  芙蓉蟹肉鴛鴦米 – 主食時間來了一道鴛鴦米粉,用了米粉和粉絲當主角,配角則是又鮮又甜的蟹肉和香噴噴的蝦汁,吸收了蝦、蟹精華的米粉和粉絲,每一口都成為人間美味。

 

 

  月光寶盒 – 甜心時間來了,餐廳的招牌甜食,用首飾箱作容器,裏面放了一串外形似冰糖葫蘆,實則是車厘子話梅雪糕,微酸中散發著甜蜜,是熱戀中的味道。

 

 

  情人節限定「世說. 浪漫」餐單只限情人節當晚供應,定價每位HK$1,688,最少提前兩天預訂,由兩位起。

 

唐述 Chinesology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舖

電話:6809 22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情人節 #情人節2023 #情人節晚餐 #中菜 #粵菜 #Fine Dining #花枝片 #燒鵝酥 #川貝螺頭杏汁燉靜岡蜜瓜湯 #乾鮑魚伴花膠 #南非吉品鮑伴花膠 #道鴛鴦米粉 #車厘子話梅雪糕 #周世韜師傅 #美食地圖 #中環 #唐述 #Chinesology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