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3/2023

3大星級名廚聯手!高級精緻拉丁美洲菜:鮮味燉加勒比海龍蝦、層層口感平原雞飯、濃香阿根廷牛扒,驚喜開眼界

  AmberJack - Aguachile - kohlrabi - 之後是一道用昆布醃漬過的油甘魚料理,南美日系菜常會用到油甘魚做菜,不過一般酸味會來得重一點,香港朋友未必人人能夠接受,這裏的拉丁美洲版本味道來得更為清新,用備長炭輕輕燒過的魚皮帶一點點焦香,跟清酸的薑汁柚子凍湯完美融合。

 

 

  Winter Soup - 印象中沒有試過很多用牛油果炮製的熱湯,加入粟米餃、阿根廷辣肉腸和BB白菜入饌,讓湯液充滿蔬菜的甜香,Chef 再巧妙地加了牛尾入饌,構成了一道拉丁美洲版本的牛尾湯,作為湯怪的我表示喜歡。

 

 

  Lobster Stew - Guiso - Chef 先用龍蝦殼熬煮出香濃的湯頭,加勒比海龍蝦肉質來得爽嫩彈牙,微酸的車厘茄把龍蝦的鮮味更加突出,吸收了湯液精華的卷心意粉,每一口都成為人間美味。

 

 

下一頁:更多精彩拉丁美洲菜式—平原雞飯、阿根廷牛扒、南美街頭小吃 Churro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名廚 #Rosita #拉丁美洲菜 #Food Map #平原雞 #美食 #船街 #灣仔 #有氣葡萄酒 #Churros #粟米雪糕 #卷心意粉 #南美菜 #阿根廷牛扒 #龍蝦 #美食地圖 #南美街頭小吃 #加勒比海龍蝦 #米芝蓮廚師 #牛尾湯 #油甘魚 #牛油果醬 #粟米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