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3/2023

米芝蓮意大利餐廳的愜意午餐:厚切帶子血橙花椰菜片、意大利菜湯蒸蛋、綠油油羅勒手切麵、西班牙里脊羊扒,感受春夏清新滋味

  Lamb – Chef Antimo用上帶骨西班牙里脊羊扒為我們炮製主菜,先用煎鍋煎香羊扒,肉質變得外微脆內軟嫩,再配上三種不同形態的雅枝竹,有一整顆上碟的,亦有炸得香脆的,還有打成醬汁的,輕盈清新的味道正好中和肉汁的膩滯感,配菜的珍珠洋葱亦豐富了整道菜式的口感。

 

 

  Fargola –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精緻美味的士多啤梨甜食,幼滑的士多啤梨雪糕配上士多啤梨蛋白餅,還有士多啤梨蜜餞,三者融合得天衣無縫,退休甜男表示喜歡。

 

 

  Sweet Ending – 最後有餐後小甜點,餐廳名物開心果意大利雪糕當然不可能沒有,還有一口用小蛋糕,讓甜蜜結束是日午餐。

 

 

 

 

  當天餐單由 Chef Antimo特別安排,每位人均清費約 HK$1,200。

 

Estro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2樓

網址請按https://www.estro.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一星 #扇貝 #米芝蓮 #美食地圖 #吞拿魚餡餅 #美食 #Estro #意大利菜 #酒浸梨子 #蛋白餅 #午餐肉 #蜜餞 #中環 #雪糕 #開心果意大利雪糕 #意大利扁麵 #西班牙凍湯 #西班牙里脊羊扒 #黑魚子芝士波 #手切麵 #煙燻沙甸魚 #血橙 #Andre Fu #意大利菜湯 #花椰菜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