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03/2023

闊別3年重訪澳門最高米芝蓮中菜廳!重新演繹傳統經典菜:盡顯刀功西施魚蓉羹、鮮嫩滑蛋白蒸鮮蟹鉗、酥脆蒜香智利鱸魚柳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超過三年未有到訪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的米芝蓮星級中菜廳「麗軒」,最近適逢澳門通關,終於有機會重訪,知道這幾年間餐廳已經換上擁有豐富粵菜經驗的何漢昇師傅出任中餐行政總廚一職,何師傅擅長運用時令食材,注入現代烹調手法,以全新姿態把傳統經典菜式重新呈現於客人面前,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一步踏進全澳門最高樓層的米芝蓮中菜廳,餐廳依舊是典雅時尚的布局,華麗的裝潢中不忘注入澳門本地元素,我們安坐於寬敞的廂房裏面,溫暖的日光透過落地玻璃窗注入,感覺悠然愜意。

 

 

下一頁:即睇精彩菜式—炸蟹肉雲吞、前菜拼盤酥、西施魚蓉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澳門 #紅蜇頭 #Fine Dining #中菜 #粵菜 #Food Map #米芝蓮 #0+3 #西班牙黑豚叉燒 #澳門旅遊 #窩貼蝦多士 #中菜廳 #澳門旅行 #楊枝甘露 #炸蟹肉雲吞 #美食地圖 #麗軒 #蟹肉扒菜苗 #智利鱸魚 #魚蓉羹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蛋白蒸蟹鉗 #北上食買玩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