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6/2023

城中最出名淮揚菜館推茶葉煙燻菜!龍井煙燻河鰻、煙燻孜然香辣雞、煙燻鮑魚、麻辣吊桶、內蒙羊鞍,香氣熏天!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尖東帝苑酒店地庫的「東來順」,餐廳由擁有超過二十年烹調淮揚菜經驗的施超群師傅主理,施師傅憑藉深厚紥實的廚功,俘虜了不少食客的味蕾。身邊不少朋友一講起「東來順」,立即會聯想到「羊肉火鍋」或「麻辣火鍋」之類,當然餐廳的火鍋確實十分出色,無論是麻辣鍋底或鮮菌鍋底都好吃非常,火鍋料方面自己最愛肉質嬌嫩、充滿肉香的羊肩肉,另外他們出品的自家製餃子、各式海鮮都有甚高水準,所以先想到火鍋亦無可厚非。

 

  不過這裏的淮揚菜亦很有質素,最近一次到訪就是為了品嘗施師傅全新推出的茶葉煙燻菜式,要知道中國擁有源遠流長的茶葉歷史,除了用來飲用之外,亦會用來做菜,施師傅正正是運用茶葉入饌的高手,師傅會根據茶葉自身不同的香氣,構想出多款茶葉煙燻菜式,想想也叫人期待。

 

 

  午餐時間來到,安坐好後先來幾款點心開開胃,先來一款 黑金小籠包($74),小籠包皮加了黑芝麻,呈現一片亮麗黑色,裏面包著蝦肉和雞肉做的餡料,真心美味;之後香噴噴的羊肉餡餅($80),薄薄帶微脆的餡餅包著滿滿的羊肉餡,吃時肉汁豐盛,好吃得想多來一件;最後有芝麻蝦多士($98),薄身香脆的多士上面盛著蝦膠和鮮蝦肉,上面放了芝麻添香,整件蝦多士香到一個點,吃罷,唇齒留香。

 

 

下一頁:更多精采菜式—煙燻鮑魚、龍井煙燻河鰻、煙燻麻辣吊桶、煙燻內蒙古烤羊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尖沙咀 #羊肉火鍋 #美食 #芝麻蝦多士 #麻辣火鍋 #Food Map #尖東 #淮揚菜 #茶葉煙燻 #荔枝玫瑰糕 #孜然 #內蒙古烤羊鞍 #鴿蛋 #煙燻麻辣吊桶 #流沙 #煙燻河鰻 #酸菜魚 #煙燻鮑魚 #羊肉餡餅 #小籠包 #龍井 #東來順 #煙燻菜 #帝苑酒店 #美食地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