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6/2023

傳奇高級扒房回歸!熟悉中迎來新感覺!精彩沙律吧、揀扒刀環節重現!炭烤美國朱古力牛、澳洲名牌農場西冷,粉絲要回來了!

  喜歡牛扒的朋友,相信對尖沙咀 The Steak House 不會陌生,隨著香港麗晶酒店回歸,The Steak House 亦載譽歸來,作為80年代第一間採用木炭烤架的扒房,一路擄獲粉絲無數,之前休息了一段時間,現今重新上路,很多朋友都會關注餐廳有沒有之前的美味,作為牛扒控的我,當然要找機會來試試,終於在上個月中旬和朋友們來吃晚餐,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餐廳位置沒有改動,同樣藏身於酒店地下,走過熟悉的樓梯,來到帶點昏黃燈光、帶著優雅情調的 The Steak House。一步踏進餐廳,感覺是熟識中又帶點點陌生,同樣的位置,但格局改動了不少,設計師特別選用紅色和木炭色作用色主調,再配上高貴的金、銅兩色,加上具備質感的皮革、木材,整個用餐空間散發著既華麗又溫暖的氣氛,亮點是寬敞的落地玻璃用上垂直鏡面作點綴,讓客人無論置身於任何位置,都可以欣賞到亮麗的維港美景。

 

 

  說到空間改動,最明顯是當年處於餐廳中央位置的沙律吧,現今轉移到靠近半開放式廚房的獨立空間,食物分布來得更加清晰,放滿了不同款式的冷盤海鮮、風乾肉、沙律和芝士的沙律吧,單點定價每位 HK$498,另點主菜的話則每位 HK$298,絕對非試不可。

 

 

下一頁:更多精彩美食—蟹餅、牛骨髓、牛肉他他、鴨肝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ocktail #牛扒 #炭烤 #沙律 #扒房 #風乾肉 #凍海鮮 #美食 #蟹庰 #牛肉他他 #巨型流心朱古力蛋糕 #冷盤 #葡萄酒 #芝士 #甜品 #朱古力牛 #美食地圖 #Mayura Farm #牛骨髓 #Food Map #尖沙咀 #香港麗晶酒店 #鴨肝醬 #雞尾酒 #海景 #The Steak House #牛扒刀 #維港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