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7/2023

101樓嘗意大利南部海鮮菜!玩味魷魚刺身「意大利麵」、鮮爽布列塔尼藍龍蝦、Carabineros 紅蝦、清新簡約海洋滋味

  最近到訪了位於ICC環球貿易廣場101樓剛剛開業不久的意大利餐廳 PERLA,原來PERLA是中環Castellana的姊妹餐廳,主力供應意大利南部地區的地道美食,配合美麗絕倫的維港靚景,為客人提供一個猶如置身於意國阿瑪菲海岸的地道饗宴體驗,實在是一切來得太期待。

 

 

  我們安坐於窗邊位置,一邊喝著Ettore Germano Alta Langa Extra Brut 2017氣泡酒,一邊欣賞日落美景,為是夜晚餐帶來一個美妙的開始。

 

 

  餐廳崇尚「簡約就是好」的理念,以最簡單的烹調方式突顯食材自身的天然風味,跟坊間大多數的意大利菜不同,不會用上大量忌廉、牛油、芝士或其他調味來做菜,反而聚焦於一系列鮮活且品質上乘的海產,為客人炮製出一道接一一道清新怡人的海鮮料理。

 

  是夜我們品嘗一個名為Mediterranean Seafood Journey的嘗味餐單(定價每位HK$1,680),由前菜、主菜到甜食共有六道菜,未開始餐單之前先來試試枱上的麵包,蘸上橄欖油同吃,兩款味道都不錯。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魷魚刺身意大利麵、日本黃鰭吞拿魚配北海道白海膽及魚子醬、布列塔尼藍龍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101 #維港 #美食 #Food Map #佐敦 #意大利南部菜 #意大利菜 #PERLA #ICC #煙燻 #魚子醬 #葡萄酒 #魷魚刺身 #忌廉泡芙 #黃鰭吞拿魚 #配酒 #北海道白海膽 #Burrata Cheese #烏魚子 #紅蝦 #套餐 #鯷魚 #小雲吞 #海鮮濃湯 #嘗味餐單 #喜知次 #海鮮 #海景 #海鮮燉菜 #美食地圖 #家庭式 #環球貿易廣場 #布列塔尼藍龍蝦 #尖沙咀 #意大利餐廳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