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8/2018

Real-Life Hogwarts:「去去愛丁堡!」哈利波特迷注意,原來我們都不是麻瓜!

3/ 咖啡店誕生地 

 

  以上的一切,都是一個當地導賞團告訴我的。愛丁堡有無數哈利波特導賞團,帶你走入橫街窄巷,介紹每一個愛丁堡和哈利波特之間的小故事。最後一站,來到一家咖啡店。

 

 

  家傳戶曉,J.K. 羅琳寫第一、二集小說時,幾乎是全英國最窮的女人。她和對她家暴的葡萄牙丈夫離婚,單親媽媽帶著女兒,飛回蘇格蘭投靠妹妹。白天,她一邊在咖啡店寫《哈利波特》,一邊照顧睡夢中的寶寶。

 

身後的 The Elephant House 就是 J.K. 羅琳撰寫《哈利波特》的地方。每日都有好多「哈利波特」來朝聖。

我用 J.K. 羅琳的視覺,品嚐著一件榛子蛋糕。

咖啡店內的廁所,也搖身一變成為「景點」。世界各地的哈利波特迷,都會留言,向魔法世界致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丁堡 #蘇格蘭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榮恩 #妙麗 #Travel #summer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