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9/2018

只有10歲:歐洲最年輕國家在哪裡 ?話你知她的 10個 Fun Facts!

3/ 銅像也年輕

 

克林頓銅像,地址:Bulevardi Bill Klinton, Prishtinë

 

  旅遊時,常碰到不同的紀念銅像,他們大多數是紀念距離我們很遙遠的人,例如林肯、華盛頓、路易十四等。但在科索沃,你會找到一個熟悉的近代人物,他就是克林頓!

 

 

  90年代尾南斯拉夫內戰,美國援助科索沃。於是科索沃獨立後,打造了一座 11呎高的銅像答謝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

 

4/ 人民熱情如火

 

  是因為年輕的活力嗎?科索沃的人民都很熱情、好客、笑容滿面。走在街頭,很多路人跟你熱情示好。最初有點不習慣,受寵若驚,但過了半天,就習以為常,因為太密集了!

 

  打招呼還未算誇張!有一次,我隨意在一間餐廳吃飯,和老闆閒話家常,聊著聊著,他竟然邀請我晚上再到餐廳,待他們打烊後,一起和其他員工晚飯暢飲。

 

午餐時,我是一個食客。

過了半天,身份竟然由食客變成朋友。在同一個地方吃飯,感覺卻截然不同!

職工尾圍用膳,尼泊爾炸春卷和烤餅,這一餐是他們請客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科索沃 #歷史 #歐盟 #塞爾維亞 #巴爾幹 #背包客 #歐洲 #南斯拉夫 #Travel #Win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