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9/2018

Cotton Castle:人生必去一次!土耳其棉花堡 3件你要知道的事

  棉花堡,被譽為「人生必去一次」的自然奇景,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人間仙境。到底要 check 呢個每年讓 200萬遊客眼睛懷孕的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bucket list,有甚麼要注意?

 

點解棉花堡咁靚?

 

  要欣賞她的美,首先要了解她為何美。棉花堡,土耳其語:Pamukkale,正是 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的意思。自古以來,山嶺湧出含豐富鈣質的泉水,日轉星移,泉水凝結成一層又一層雪白的礦石梯田,乍看仿佛一朵又一朵軟綿綿的棉花,因而得名。

 

 

  棉花堡的 17個溫泉,可不是唯一的賣點!二千多年前,古羅馬、希臘人圍著泉水群居治病,遺下大片古文明遺跡,位於棉花堡之巔,雙雙被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希拉波利斯 Hierapolis,位於棉花堡之巔,遺下大片古文明遺跡:神殿、歌劇場、墓地等。

 

  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我們豈能錯過?馬上告訴你,走進棉花堡前,3件要知道的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土耳其 #歐洲 #棉花堡 #文化遺產 #盜墓迷城 #背包客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