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10/2018

去英國,唔再食麥記、Starbucks、KFC:5間必食英國連鎖快餐店

2/ Chicken Cottage — 夜蒲後必食炸雞

 

  英國文化第一位:收工、落 Pub、飲啤酒。英國留學文化第一位:Clubbing Monday to Sunday。無論你來英國 Working Holiday、留學、公幹,或者只是短暫旅行,都有機會接觸暢飲文化!

 

喜愛夜蒲人士必定知道:飲完酒,最想食煎炸嘢!

 

  Chicken Cottage 主打炸雞,個人認為比 KFC 好食,外皮酥脆、肉質嫩滑多汁。而且大部分通宵營業,絕對是 clubbing 後下場之選。

 

當然,日光日白,我也會去 Chicken Cottage,因為價廉物美,人均消費約 HKD$30-50,與一杯 Starbucks 咖啡相約,在英國來說,實屬罕有。

 

  Chicken Cottage 於 1994年在倫敦開業,至今有過百間分店,部分 24小時營業(又是罕有)。如果你晚上肚餓想吃宵夜、窮遊想慳錢,或者純粹想吃炸雞,也是最佳選擇!

 

2016年重返英國參加畢業典禮,也專程吃一餐 Chicken Cottage,回味無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背包客 #快餐 #英國 #Travel #漢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