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18

聖誕老人故鄉:愛沙尼亞「過大海」就係芬蘭?

2/ 聖誕市集

 

 

  晚上的塔林,更加浪漫,尤其是聖誕!醉人的燈飾、中世紀的建築、呼呼的北歐風,加起來就是節日氣氛。

 

 

  逛北歐聖誕市集,偌大的聖誕樹,我已經很想念聖誕老人了!

 

 

  和購買食材的道理一樣,Shopping 對我來說,都是以買「時令、當造、土產」為原則。滿足以上三個元素時,交易通常就是最划算、最高CP值、最滿意的戰利品!所以,在北歐,我對冬季時裝愛不釋手:披肩、羊毛頸巾、冷帽等,花多眼亂!因為北歐需求極大,競爭激烈,不難找到高品質、價格低、款式特別的心頭好。

 

零下10度時,點少得「食雪糕」呢個行程?

塔林古城是歐洲保存得最好的中世紀古城之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走著走著,你又會發現充滿俄羅斯風情的建築,驚喜處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歐洲 #芬蘭 #Christmas2018 #聖誕老人 #背包客 #愛沙尼亞 #Travel #Partytime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