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1/2019

由歐洲玩到非洲:早去早享受,2019年4個必遊冷門首都

  新一年,新突破!現在計劃,今年出發!今次介紹 4個冷門首都,趁未成為熱門旅遊景點,不如早去早享受,看最自然的風光!

 

1/ 肯亞 奈洛比 Nairobi

 

 

  我的英國室友是肯亞人,她結婚時,邀請我去肯亞觀禮兼聚舊,於是,我首次踏足非洲,並有她的廿四孝老公充當柴可夫司機,載我們遊非洲大草原,看獅子、斑馬、長頸鹿,猶如跳進國家地理頻道。

 

 

 

  肯亞首都奈洛比,治安未算穩定,每逢出入,肯亞同學例必駕車接送我,嚴禁我獨個兒走在街上。旅程中,亦很少看見有任何膚色的背包客、遊客走在街上,感覺不適合新手背遊。如果沒有當地朋友隨行,參與旅行團會比較方便。

 

 

  可能小時候,特別著迷哥哥張國榮主演的電影《金枝玉葉》,布幕揭下,牆壁畫滿非洲大草原那一幕,百看不厭。如果你都有著同一個心動,2019年,也許是時候行動!

 

 

  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不是為打卡,而為真切感受,人類以外,世界還有很大。

 

推介景點: 

  Nairobi National Park, JRQW+93 Nairobi, Kenya

  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KWS Central Workshop Gate, off, Nairobi, Kenya

  Giraffe Centre, Duma Rd, Nairobi, Keny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背包客 #捷克 #肯亞 #黑塞哥維那 #波斯尼亞 #盧森堡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