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2/2019

東南亞秘景──越南美奈:白天世外桃源,晚上喜愛夜蒲!

 

  今次介紹的東南亞小鎮,是我70日背遊東南亞,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經過20+個城市中,最回味、最留戀的一個……

 

  美奈,位於越南沿海,陽光海灘、清新空氣、寧靜環境,係基本;白沙丘、紅沙丘、仙女溪、紅硤谷等大自然奇觀,吸引大量歐美旅客、背包客!我在青年旅舍逗留4天,竟然一個亞洲臉孔都碰不到!

 

  究竟這個隱世桃花島有幾靚?馬上帶你享受5個「世外桃源加喜愛夜蒲」生活!

 

1/ 白沙丘、紅沙丘

 

 

  如果去蒙古要看戈壁沙漠,那麼去美奈,肯定要去紅白沙丘!當地的旅店,幾乎都有吉普車,接送你到紅白沙丘,欣賞日出/日落。

 

 

  我們一行九人,來自荷蘭、德國、比利時、西班牙,全部在青旅認識,恰似一個「小歐盟」。我們先駕車到白沙丘,你可以滑沙、駕駛刺激的四驅車,或者靜靜地坐在幼滑的沙丘上,慨嘆自然風光的浩瀚。

 

 

 

  然後,我們轉戰紅沙丘看日落,好美啊!金黃色的餘暉映照在紅紅的沙丘上,還有一個越南婆婆,挑著擔挑,叫賣著香滑豆腐花。吃東西,有時候,吃味道;有時候,吃態度:置身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中,那碗平淡的豆腐花,可能會是你吃過最難忘、最有風味的豆腐花之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越南 #美奈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