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3/2019

Explore Krakow:還沒把波蘭列入旅遊清單?遊走這個從二戰傷痕中癒合的國家

  你,對波蘭認識有多深?

 

  上兩星期,介紹過二戰時期,最大規模、最慘烈的猶太人「死亡工場」- 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歡迎一口氣重溫上、下兩集:《二戰波蘭大屠殺集中營:10件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二戰黑暗旅遊長知識:波蘭奧斯辛威集中營實用指南》

 

 

  然而,見證沉重歷史過後,波蘭又有什麼好玩、好食、好睇呢?馬上跟兩位以色列美女結伴,同遊波蘭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一次過嘆盡:美景、美食、美酒!

 

1/ 文藝復興舊城區 世界文化遺產

 

克拉科夫地標:磚紅色雙峰塔,聖母聖殿,氣派十足。

 

  克拉科夫,又是一個「早去早享受」的好例子!她記載著無數世界級歷史大事,風景浪漫、消費低,卻又是一顆「滄海遺珠」,未被吹捧成為世界旅遊熱門,遊客比倫敦、巴黎、布拉格少一大截。

 

 

  波蘭定都華沙前,克拉科夫一直是波蘭的首都,舊城區亦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遊人稀少,置身其中,彷彿時光穿梭至文藝復興時期。

 

 

  首先推介,歐洲最大的中世紀廣場之一,中央集市廣場,著名地標共冶一爐,包括:聖母聖殿、紡織會館(現在裏頭是紀念品小攤檔),更有一列列整齊的馬車,增添幾分中世紀情懷。

 

由舊城區輕鬆走,一路上充滿藝術氣息的手工畫廊。

晚上,又別有一番醉人氣息。

 

地址:Rynek Glowny w Krakowi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歐洲 #背包客 #波蘭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