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4/2019

荷蘭朝聖尾班車:漫遊鬱金香花海,打卡時別遺忘這3招零失敗吸 Like 技巧

2/ 淺景深的朦朧美  土耳其是紅娘?

 

 

  為甚麼荷蘭地方小小,卻成為鬱金香宇宙最強?原來,土耳其是撮合鬱金香和荷蘭的紅娘!中世紀,土耳其人帶鬱金香到荷蘭,想不到荷蘭的天氣、土壤和鬱金香 perfect match!自此,浪漫繁花盛況,一年一度在荷蘭出現。

 

 

  庫肯霍夫公園裏,被 700萬朵鬰金香重重包圍,眼花撩亂!你,又如何突出重圍?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第二招,淺景深。換個角度,眾裏尋找你心目中的主角!

 

  簡單來說,「淺景深」的效果,即是主角清晰,背景矇矓,強調對比,搶盡天下眼球的 Focus。

 

 

  再淺白一點說,用單反、無反相機的話,只要將光圈設定在最小的數值,例如 2.8F、4.0F,就可以拍到「主角清、背景朦」的效果。而新型號智能手機,都有「人像功能」、「大光圈功能」,一樣可以拍出淺景深效果。

 

 

  焦點對準主角,萬綠叢中一點紅又得、靚靚女朋友又得,背景一遍滄海桑田,不單止吸 Like 快,仲忍不住換 Profile Pictur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鬱金香 #荷蘭 #攝影 #Keukenhof Garden #庫肯霍夫 #背包客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