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05/2019

Street Food:馬上買機票快閃星馬泰!盤點8款必吃街頭美食

7/ 新加坡大笪地海鮮

 

 

  鏡頭一轉,飛到新加坡的紐頓熟食中心。甫進夜市,就有一種懷舊的大笪地夜市感覺。這裡聚集近百間美食攤位,檔檔惹味、間間有鑊氣!

 

 

  而我最推介的,就是那些香港罕見的海鮮:秘製燒汁魔鬼魚、脆炸麥片海蝦、白灼血蛤、貢貢(即海螺),鮮甜美味、款色獨特,值得一試!

 

8/ 鍋氣小炒

 

 

  最後,點少得泰國街頭人氣小炒?炒 Pad Thai、蚵仔煎、咖喱炒蟹等,樣樣鑊氣十足,大廚隨時「表演」高難度抛鑊,快如閃電,個個「武功」高強!

 

 

  加上,香港的貼地街邊小吃,買少見少。滿街橙黃小燈泡,和愛人你一口、我一口,也是一種情懷滿滿的浪漫!

 

下周預告:

 

  出外旅遊,居住環境陌生、飲食習慣改變,很多時候,大吃大喝一星期,卻完全沒有「便意」,「有入無出」,這可亂了腸道,壞了健康!

 

  外遊時,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助腸道暢通呢?下星期,和大家分享我 460日背遊時的「腸胃小貼士」!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新加坡 #泰國 #馬來西亞 #快閃 #背包客 #街頭小食 #東南亞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