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6/2019

不止美國村、萬座毛!日本沖繩食、玩、買、住 7件私心推介

6/ 超級食物 海葡萄

 

  沖繩特產海葡萄,說老實,頭一次吃,實在不習慣它的質感和腥味。但吃多幾次,開始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沖繩海藻!

 

 

  海葡萄需要陽光、空氣、水溫約25度的海水,太熱唔得、太凍又唔得,所以非常罕見。

 

  但原來海葡萄是超級食物,鈣含量較是牛奶的 5倍,鉀亦幫助我們排除多餘鹽分,不妨一試!

 

7/ 最高人氣 通堂拉麵

 

 

  通堂拉麵,可算是沖繩最知名的拉麵店。它正正是起源於沖繩,目前有四家分店,我到的是最具人氣的小祿本店。

 

 

  店內兩種招牌:男人味(濃郁豚骨湯底)、女人味(清淡鹽味湯底),任君選擇。因為極具人氣,經常大排長龍,我在傍晚七時許攞飛,等了約 50分鐘才能入座,想吃的話,最好提前出發。

 

餐廳:通堂拉麵(小祿店)

地址:Japan, 〒901-0155 Okinawa-ken, Naha-shi, Kanagusuku, 5-chōme, Unnamed Road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背包客 #美國村 #日本 #沖繩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