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8/2019

倫敦必逛 Camden Market:你不可錯過的七間不思議小店

 

  不知不覺,《廚職背遊》專欄已經寫了 15個月、65 篇專欄,「460日廚職背遊」亦圓滿落幕接近一週年。我誤打誤撞一邊做廚師一邊賺錢背遊,再誤打誤撞 unlock 下一個背遊目標:開小食檔做老闆。

 

 

  我宣佈:廚職背遊 2.0 正式開始,由德國轉戰英國!做唔做得成老闆,仍然充滿未知數。但籌備過程中,我會繼續背遊,繼續和大家分享世界各地最新旅遊攻略!新鮮熱辣,落地英國第一篇,馬上介紹英國首席市場 — Camden Market,你不可錯過的 7個不可思議朝聖小店!

 

 

 

1/ 連環殺手朝聖地?

 

 

  「兇手就在我們之中!」我說的兇手,是這家打卡聖地 — Cereal Killer(諧音:Serial Killer 連環殺手)。它在 2014年開業,就殺盡無數菲林和記憶體,賣甚麼?就是早餐粟米片 Cereal!你可能問:「超級市場 HKD$20-30 / 盒的粟米片,這裡要 8-10 英鎊 (約 HKD$80-100)一小碗?值得嗎?」

 

 

  超過 120款七彩繽紛的限量版、復古版粟米片,任意配搭 toppings,配襯著玻璃瓶士多啤梨味鮮奶,眼前不單是一份一板一眼的早餐,而是一份極具玩味的藝術品。買一份新鮮感、驚喜、返老還童的感覺,再加一個 IG story,對你來說,值得一試嗎?。

 

地址:Stables Market, Mezz 2, Chalk Farm Rd, Camden Town, London NW1 8A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倫敦 #背包客 #英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