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8/2019

倫敦必逛 Camden Market:你不可錯過的七間不思議小店

2/ 邊 Clubbing 邊 Shopping 

 

 

  在歐洲背遊,新朋友最喜歡問一句:「Do you fancy a drink?」去 Clubbing 飲杯嘢、跳跳舞,很常見。於是,這家螢光夜光專門店誕生。

 

 

  CYBERDOG 樓高 3層,甫入場,人人置身激光中,加上強勁節拍的電音,以及兩位 Dancers 落力跳舞,讓你一邊 Clubbing 一邊 Shopping。

 

場內有童裝部,小朋友也可感受 Clubbing 的迷幻感覺

 

  Tee 裇、風褸、背心等,除了會在黑暗中發光,有的還會隨音樂,轉變圖案,好搞鬼。場內有童裝部,又有性玩具區域,真正老少「咸」宜。正所謂:「唔買都埋嚟睇吓!」

 

又有性玩具區域,真正老少「咸」宜。

溫馨提示:看著看著,有些產品並不是那麼「螢光」,如果衝著「螢光」Gimmick 去 Shopping 的話,要小心選擇。

 

地址:842 Chalk Farm Rd, Camden Town, London NW1 8AH

 

3/ 即叫即製 hand-made 皮革店

 

 

  Camden Market 裡,皮革專門店林立,復古風濃厚。其中這一家,我特別喜歡。你可以即場選擇心愛的皮革,皮匠會即裁即製皮帶、銀包、鎖匙包等。店內亦有各款背包、公事包、手袋 hand-made 製成品,送禮自用都開心!

 

我在英國讀書時入手的公事包,至今仍歷久常新,皮革愈用愈有光澤。

 

地址:UNIT 800 Camden Stables, Chalk Farm Rd, London NW1 8A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倫敦 #背包客 #英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