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9/2019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25句 Keep Girls Going 旅遊心靈語錄,哪一句你最有共鳴?

旅行的意義

 

  生命無常,幸運的話,可以看看世界數十載,做一些自己真正熱愛的事。夢想的路從不平坦,當中要經歷無數革命,才會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旅行」不是「夢想」唯一的同義詞。以上語錄,希望也可以鼓勵正在奮鬥的你。

 

  希望我們在短暫的數十載,都本著一顆對世界好奇的心、虛心學習、時刻三省、不安於「溫水煮蛙」的生活、為不公義的事情發聲、勇於行動、改變現狀。每個人都可以活得精彩,寫下自己的光輝歲月。

 

21/ “The life in front of you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life behind you.”

 

22/ “I love places that make you realise how tiny you and your problems are.”

 

23/ “Travel makes one modest. You see what a tiny place you occupy in the world.”

 

24/ “Once a year, go someplace you’ve never been before.”

 

25/ “Always speak the truth even if you voice shakes.”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點樣去英國開小食檔?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背包客 #Reading #Travel #etnet25周年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