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10/2019

法國不是歐遊英國唯一配搭:以為比利時好悶?你要知道的 10個 Fun Facts!

9/ 第二個合法同性婚姻國家

 

 

  荷蘭是世界上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而位於荷蘭南邊的比利時,則是第二個,在 2003年6月1日通過。

 

10/ 女神誕生地

 

 

  永恆的女神柯德莉夏萍,是全球知名的英國演員。但其實,她是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世的。

 

 

  看到這裡,有沒有對比利時多一點了解?多一點興趣呢?好想去主場食薯條、朱古力、藍青口?由倫敦坐歐洲之星去布魯塞爾,只需 2小時,比去巴黎還要快!到底,我背遊比利時,有哪些私心推介?密切留意下星期四《廚職背遊》專欄!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點樣去英國開小食檔?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法國 #比利時 #歐洲 #背包客 #薯條 #朱古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