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0/2019

情迷比利時:聖誕長假期歐遊英法,4個順路必玩的比利時城市

3/ 根特 Ghent 

 

 

  由布魯日前往根特,不足半小時!雖然比利時面積不及法國、德國,卻擁有最密集的城堡!可以話「總有一座喺左近」,城堡控不能錯過!建於 9世紀的 Gravensteen 伯爵古堡,位於根特市中心。登上城堡最高點,眺望全市,加上遊人不多,隨時隨地、輕輕鬆鬆拍出中世紀感覺的照片!而且裏面展覽資訊豐富,除了影相靚,還輕鬆長知識!

 

 

地址:Sint-Veerleplein 11, 9000 Gent, Belgium

入場費:10歐羅

開放時間:10am - 6pm

 

 

  很多香港朋友來歐洲旅行,都遇上同一個苦惱 — 日日意粉、薄餅、薯條,食多幾日就開始呆滯。除了藍貝急救一下,嗜肉的朋友還可以在根特吃一間碳燒豬肋骨放題:無限時、All you can eat,有原味、蜜糖味、燒烤味、香辣味等幾款口味,你還可以任點沙律、前菜、配菜等。

 

每次 order,侍應就端出熱辣辣的燒豬肋骨給你,以半份 / 一份起跳,各款口味任你吃!

 

餐廳:Amadeus Gent

地址:Plotersgracht 8-10, 9000 Gent Belgium

消費:17.5 歐羅 / 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Brussel #比利時城市 #Bruges #比利時青口 #Kwak #啤酒 #Ghent #Antwerpen #比利時窩夫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