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10/2019

英國潮遊倫敦最強市集Camden Market:Tailor-made 小店全集,創造你的專屬時尚

2/ 充滿藝術氣泡:即場彩繪帆布鞋

 

 

  最易襯衫的帆布鞋,也可以由藝術家親手繪上你最喜歡的自家圖案。KOKO ART 在Camden Town 開業快將10年,生意愈來愈好,分店散落市集東南西北,挺容易找上。

 

 

  他們請來世界各地頂尖藝術學校畢業的畫家(很多來自意大利),Free-hand 即場在純白的帆布鞋上,繪上你要求的圖案、顏色。顏料可經冷水洗而不褪色,每一雙鞋就按你的性格、品味、喜好設計。

 

 

  價錢方面,非常易運算!你的呎碼,就是售價。例如 38號的手繪鞋,就是 38鎊。HKD$380 一雙天下間獨一無二的手繪波鞋,還附送即買即繪的現場藝術表演,既贏得戰利品,又是難忘的旅行回憶。除了起家的帆布鞋外,KOKO ART 陸續加入了Hoodies、衞衣、帽、帆布袋等。

 

 

KOKO ART 網站:kokoart.co.u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倫敦 #英國 #背包客 #Travel #Camden Market #Cap帽 #帆布鞋 #帆布鞋 #飛機褸 #Trending Items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