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1/2019

挪威慢活:看北極光前,到訪世界冠軍咖啡店朝聖

3/ 咖啡裝備升級

 

 

  除了即場朝聖,喝一杯世界級咖啡,你還可以把Tim Wendleboe 主理烘培的咖啡豆買回家。可是,他們為確保品質,只售賣完整咖啡豆,而不出售已磨好的咖啡粉,咖啡控可以回家慢慢用自己的裝備調製一杯頂級咖啡。

 

 

  已烘焙的咖啡豆約HKD$130-270 / 包,重250g。另外,還有一款「未合格」咖啡豆,同樣由Tim Wendleboe 團隊烘焙和挑選,可能烘焙效果未達標,或者來貨時質素不似預期,但對一般顧客來說,「未合格」咖啡豆依然比市面上的咖啡粉優質,所以老闆以低價出售不浪費,售價約 HKD$200 / kg,送禮自用,豐儉由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咖啡 #挪威 #Tim Wendleboe #背包客 #歐遊 #奧斯陸 #咖啡店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