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12/2019

英國聖誕冰雪奇緣:玩轉倫敦最巨型Winter Wonderland 10大賣點

  如果你有一張聖誕旅行 Bucket List,玩轉歐洲聖誕嘉年華 Winter Wonderland 勢必榜上有名!

 

 

 

  今年,是我第四個在歐洲過的聖誕,上週末我當嚮導帶法國好朋友暢遊倫敦。新鮮出爐,為大家率先介紹,本年度倫敦最大型 Winter Wonderland 海德公園嘉年華最新實況!10項賣點和你逐個玩!

 

1/ 特濃聖誕氣氛

 

  任日本、台灣、韓國的聖誕嘉年華再大型、再多機動遊戲,始終和歐洲地區的聖誕氣氛不同神髓。

 

 

  因為信仰,聖誕節對歐洲人來說,除了消費玩樂、交換禮物,還夾雜著感恩上帝降臨和犧牲、一家團聚、關懷親朋好友等多種意義,是最重要的日子。

 

 

  不單純是 Winter Wonderland,舖天蓋地的聖誕氣氛,加上典雅歐陸建築群,只要走在街頭,已經興奮不已!

 

2/ 倫敦最大皇家御苑

 

  倫敦最大型的 Winter Wonderland 位於市中心海德公園(Hyde Park)裏,英倫迷必定不會對 Hyde Park 感到陌生!

 

 

 

  這個倫敦最大的公園,既是一級歷史遺產,亦是皇家御苑,由今年11月21日至 2020年1月5日舉行 Winter Wonderland,準備聖誕遊英國的朋友萬勿錯過!

 

  趕不及今年到訪也不怕,每年相約的時段,Hyde Park 都舉辦 Winter Wonderland,我也是 bookmark 多年,終於來到!

 

 

地址:Hyde Park London W2 2UH

開放日期:今年11月21日至 2020年1月5日

開放時間:10am - 1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xmas2019 #背包客 #聖誕節 #倫敦 #英國 #歐遊 #Travel #Food Map #xmasplay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