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2/2020

含淚兩盒thx:英國地址網購口罩轉寄香港,可行嗎?抗疫遊英須知!

3/ 抗疫現況 — 歐洲

 

 

  除了英國,香港人旅行最喜愛的大熱歐洲國家均有感染個案,包括:德國 14宗、法國 11宗、意大利 3宗、西班牙 2宗、俄羅斯 2宗,瑞典、芬芳、比利時各 1宗。

 

  當然,跟「封唔封關都無意思」的香港比較,只是九牛一毛。

 

 

  很多人都說,每日追看「可防可控」的最新消息,感覺就像 30年前蘇聯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慘劇歷史重演一樣!(想了解更多,歡迎重溫:走進鬼城:切爾諾貝爾核禁區,給香港人的 5個啟示

 

 

  全球已超過 43,000 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湖北省已獨佔 30,000 宗!廣東省也有過千宗確診,屬高危省份。對比 2003年沙士,全球累計只有 8,096宗,真是「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資料來源:英國廣播公司

 

  現時超過 1,000 人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已經超越沙士當年的死亡數字 774人!專家更預測,未來幾星期,才是武漢肺炎高峰期,祝願健康歸於香港!

 

  廚職背遊 2.0 英國篇正式開始!我會繼續為大家介紹英國、歐洲,以至世界各地的最新熱點、秘境。歡迎大家留言,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想知道我點樣去英國開小食檔?點樣廚職背遊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飽覽精彩背遊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新型冠狀病毒 #Travel #口罩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