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9/2020Text: Catharine LeungPhoto: 網上圖片

英國疫情Update:LOTR 要隔離 14天嗎?英國人肯戴口罩?

2/ LOTR 入境需要隔離 14天嗎?

 

 

  英國內政部亦宣布,在 BNO簽證未推出前,BNO 資格人士可申請 LOTR(Leave Outside the Rules)即日移居英國並享有工作和讀書的居英權利。

 

現時,香港旅客入境英國已經無須強制家居隔離 14日。同時,亦有 60多個國家包括台灣、意大利、德國等旅客入境英國時無須隔離。

 

  這意味著,英國的出入境管制措施已逐漸放寬,增加交叉感染風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移民 #英國 #抗疫 #新冠肺炎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