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9/2020Photo: Catharine Leung,網上圖片

Post-Lockdown:4個熱門旅遊國家疫後最新入境指引,做漏隨時被遣返

4/ 日本

 

 

 

  大部分香港人視日本為「故鄉」,但自疫情爆發至今,香港入境日本的免簽證被暫停,「返鄉」朝聖遙遙無期。訪日前 14天內到訪過香港的人士也不准入境。

 

 

  假若他日疫情緩和,入境限制放寬,屆時各位日本迷務必「刨清楚」。我作為「遣返界的KOL」,曾經被日本遣返兩次,兼拘留 40小時!

 

被日本遣返時,樂桃航空的地勤叔叔全程為我翻譯。交了這個日本朋友,算是苦中作樂!

 

歡迎重溫:《持BNO被日本遣返謎底解開》

 

 

  手持「錯版BNO」由背遊世界 460日,當中包括由香港坐車到新加坡、希臘坐車返香港,沿途到訪 34個國家,通通順利過關。唯獨後來用同一本護照遊玩關西,日本入境人員卻能發現護照印錯了!東瀛民族的一絲不苟,實在令我心悅誠服!

 

 

  全球跟病毒搏鬥大半年,口罩成為必須品、旅行變得遙不可及。大家習慣New Normal 的同時,防疫的警覺性有鬆懈嗎?我雖然喜歡旅行,但自英國疫情爆發以來,足不出戶 5個半月,響應「Stay at Home Save Life」。大家繼續忍耐,或發掘一下新娛樂,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台灣 #泰國 #日本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