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10/2020

移民英國準備系列:與英國人打交道 3套必煲英美劇集

2/ 《The Crown》王冠

 

 

  Netflix 製作的《The Crown》,故事由「事頭婆」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年輕時父皇駕崩、繼承王位、戴上王冠開始, 一一重演英國歷史大事,包括:英女皇與菲臘親王結婚、首相邱吉爾退休、蘇伊士運河危機、查理斯王子童年、美國總統甘迺迪被刺殺等……

 

 

  劇集預計共有 6季,已播出 3季,每季 10集,每集約 60分鐘。首兩季的年輕版英女皇由 Claire Foy 主演,她憑《The Crown》摘下金球奬、艾美獎等最佳女主角;第三、四季的中年版英女皇由 Olivia Colman 接棒,第五季開始的老年版英女皇則由 Imelda Staunton 飾演,三位均是英國演員。

 

看完《The Crown》之後,遊覽溫莎城堡、白金漢宮,以及各英女皇的行宮時,都更容易勾起歷史回憶。

 

  演技精湛、劇力萬鈞的《The Crown》讓你一邊煲劇,一邊認識英國皇室千絲萬縷的近代史。這些小知識累積起來,對日後融入英國生活必有微妙的幫助。

 

 

  英國觀眾亦相當期待《The Crown》會重演戴安娜王妃、戴卓爾夫人,甚至哈利王子和梅根的故事!第四季即將在 2020年 11月 15日首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劇集 #英國 #煲劇 #移民 #英國生活 #話題 #Sherlock #新世紀福爾摩斯 #The Crown #王冠 #Friends #老友記 #Movie & Drama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