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10/2020

移民英國準備系列:情迷 British Accent?煲歌必聽 4位英國歌手

4/ One Direction

 

 

  聽罷英國的男女歌手,豈能沒有英國天團 One Direction?五個小男孩本來互不相識,在 2010年,他們各自參加了英國真人 Show《The X Factor》,被英國金牌唱片製作人 Simon Cowell 點石成金,撮合出道 One Direction,風靡萬千少女心。

 

 

  他們的唱片《Midnight Memories》是 2013年全球年度最暢銷專輯。可惜 One Direction 在 2015年決定無限期各自發展。

 

知道 One Direction 各成員的名字,也算是英國小通識 -- 左起:Harry Style、Niall Horan、Zayn Malik、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

 

  One Direction 現時各自發展。各人的大熱推介包括:Harry Style 的《Sign of the Time》、《Two Ghosts》;Liam Payne 的《Strip That Down》、《Bedroom Floor》;Niall Horan 的《Slow Hands》、《Flicker》;Zayn Malik 和 Taylor Swift 合唱的《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以及我最喜愛的成員 Louis Tomlinson 的《Back to You》和《Miss You》。

 

  希望以上介紹的歌手和歌曲背景,能增加大家對英國歌曲的興趣。一邊煲歌,一邊聽熟英式英語、用字和文化!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移民 #英國 #歌手 #UK-POP #One Direction #Ed Sheeran #Dua Lipa #Adele #Art & Culture #寓娛樂於移民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